close

畢業後工作了兩年,因為從事服務業的關係而長期站立,

雖然都有強迫自己穿防止靜脈曲張的褲襪,

但是一整天下來晚上脫下襪子的腿部還是很腫脹痠痛,

且工作時間很長,也少有機會去運動,

偶爾大豬會強迫我再休假日去河堤慢跑,

不過他總是很難說服我走出戶外…

前幾天同事送我一張按摩券,是開在台北中山區的珮豐花園芳療spa館,

看到按摩卷上的spa課程內容是芳香精油深度循環按摩,

針對我這種重度痠痛又不愛運動的人實在非常需要,

而且spa療程看起來也太吸引我了吧!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珮豐花園芳療spa館評價,

知這間芳療spa館,網路上評價大部分都說他們家的精油都來自澳洲,

所以品質上是滿有保障的,因為限定療程的關係,都要提早預約,

看完珮豐花園芳療spa館的介紹,相當心動的就趕快打去預約,

果然這幾天珮豐都預約滿,要等到第五天….(好我忍呀!

到了預約的當天,珮豐花園芳療spa館裡面的環境是非常乾淨且典雅的,

不會有富麗堂華的裝飾反而讓人更安心的感覺,

而且到門口就可以聞到了柑橘香味的精油,讓人進去spa館就先放鬆了一半,

換上美容師給我的浴袍後就開始我最期待的按摩。

珮豐的美容師一看到我的身體狀況就知道我的下半身,

因為承受了很多壓力而幫我大力,加強雙腿,

很針對情況去加強不同部位,按摩腿部因為有淋巴的關係,

所以通常是會極痛的,但珮豐的美容師掌握的力道恰到好處,

不會讓你痛到快把床邊捏壞,反而是很舒壓的替妳把肌肉間的痠痛釋放出去,

最後也有幫我針對背部活絡一下,覺得整個非常享受。

spa療程結束後,美容師特別送上了花茶和小點心來讓我享用,

再按摩過後的喝熱熱的茶配上鋼琴音樂感覺好像貴婦生活唷!

不自覺整個人跌入偶像劇意境…下次還想要來這

試試看珮豐花園芳療spa館的維納斯美胸療程按摩來讓胸部UP 一下!

5295 (1)  

現在覺得年紀還輕,但還是千萬不要消耗自己的身體,一定要勤快按摩和運動,

就算不想要花錢也要學幾招按摩技巧,尤其久坐或是久站真的好傷呀!

現在一定要叮嚀自己下班,

無論再累再懶也要按摩小腿和抬腿半小時活絡自己的血液循環,

否則醜醜的小腿要怎麼迎接夏天呢! 我要努力了!

arrow
arrow

    ✿kimberl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