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熱門的電影復仇者聯盟和玩命關頭,大家都累癱了

售票部的伙伴,手痠腳痠嘴巴也痠,我站販賣部,裝爆米花就裝到手痠

連上7天的班,終於可以連休2天

昨天在家睡了一天,補力氣,追韓劇皮諾丘

只能說有些時候新聞播的並非事實,人言可畏,可怕可怕

最後一天休假,陪品慈回淡江大學找老師

她真的很誇張又差點要延畢,繳了那麼多學費,也沒看見她多學到什麼

她家住新店每天跑淡水,早八的課真的要他命,難怪又差點延畢

今天跟我約下午2點在淡水捷運站,又遲到半小時,真服了她,沒有一次準時

逛了一下校園,好懷念學生時期的生活,也懷念淡水的美食,老街的食物

從淡水大學畢業後,就超久沒去淡水老街閒晃

還記得還在淡大讀書的時候

幾乎一個禮拜就會去一次淡水老街,那時逛老街逛到膩

現在反而是沒來淡水老街,還會想念

579402_354895064573248_547689070_n  

和品慈先去吃我們蠻喜歡的星星牛排館吃飯

我們時間抓得太好了,免排隊

沒想到才過1年沒來

星星牛排館的環境變這麼舒適,跟以往比起來乾淨許多

也難怪客人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隔這麼久沒吃星星牛排,當然點最想念的嫩煎無骨牛小排來吃

以前大學的時候每次來幾乎都點牛小排

然後品慈因為還在學,常常可以到星星牛排館吃晚餐,真好

也因為她常吃

所以就沒有像我一樣,對星星牛排有那麼大的期待了

七分熟的牛小排剛剛好,味道沒變,還是一樣好吃

帶有些許咬勁~但還是有保存牛肉的嫩度,裡頭的肉質呈粉紅色~帶著肉汁

我吃牛小排喜歡沾一些鹽巴就吃,因為可以吃到最原始牛肉的鮮甜味

1218  

和品慈邊吃邊聊,還記得有次在星星牛館館吃飯的時候

要起身去裝飲料,那天又剛好穿裙子,不小心踩到

結果就撲街,丟臉的要死.....

品慈還有其他男生就只會在旁邊狂笑

也不拉一把

還好星星牛排館的員工經過,順勢拉我起來,默默覺得還是陌生人有愛心

不過會在你出糗得時候嘲笑你的人,才是真正真正的好朋友

吃完星星牛排館,再到淡水老街吃小東西,必吃的淡水老街美食

魚丸湯、魚酥、阿給

還有周杰倫愛吃的百葉溫州餛飩,我和品慈一起share周杰倫套餐

今天就是只會吃的行程,希望品慈今年六月能夠順利畢業阿~

arrow
arrow

    ✿kimberl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