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換了I6Plus其實就一直在想要買新的水鑽殼

沒辦法我真的就是一個超愛水鑽的人

連男友每次幫我拿手機都會說這是神聖之物,哈哈

之前我的5s就擁有了三四個水鑽殼呢!

當然這次的I6Plus也不例外囉!

所以昨晚就拉著大豬跟我去東區新機感包膜水鑽

這間手機水鑽包膜,是有次人剛好在東區吃飯,想說要重新包手機模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間新機感水鑽殼跟手機貼鑽很厲害

不然說真的我也只是剛好路過

所以昨晚跟大豬就去東區紫林吃鍋貼蒸餃,逛街順便貼鑽

雖然去之前還跟大豬吵了一下架,有時真的不懂為甚麼男生就是這麼蠢

明明一起出來約會吃飯,就是要彼此聊聊天啊!

但不懂為何就是一直玩神魔之塔,說了那麼多次也好像沒啥用的

真的很讓人生氣,簡單來說沒有所謂的年記大小就多成熟

每次都要等到我發火才在那邊

劈哩啪啦講一堆道歉的話,然後趕快買杯50嵐珍珠奶茶安撫我

可惡的傢伙也知道珍珠奶茶是我的罩門,欠揍大王~~~~~~~

哼哼不過看到我美麗的水鑽殼,心情就真的好多了

之前其實都貼別的圖案

不過這次跟新機感的包膜師說我想要美樂帝的水鑽圖案

淺底的黃色搭配我金色的Plus

IMG_2372  

嘿嘿真的超美的啦!

成品真的非常精緻呢! 新機感的包膜師真的超厲害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細心的人,所以每次都覺得可以那麼仔細

把鑽貼好的人都好厲害,而且工也非常好,都不太會掉鑽

之前我還一直跟大豬說我想去學

不過每次他都給我一個白眼,哈哈~~~

好吧!還是找專業的幫我貼水鑽殼好了!

arrow
arrow

    ✿kimberl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