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夏天到了也是我越來越懶的化妝的時間

最近台北的天氣超級悶熱

光是早上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走到松菸誠品上班的路上

就可以滿頭大汗 所以好幾次都是提早到公司化妝

但是工作就已經夠累了還要早起化妝 真的很崩潰阿

所以這次就忍不住的跑來東區接睫毛啦!!

這家睫霓時尚專業美學接睫毛離我上班的地方很近

就在忠孝復興站14號出口上來對面的大樓內

不過要我來接睫毛的店家可是要精挑細選的呢

因為我眼睛容易過敏 對睫毛以及睫毛的膠我很敏感

品質好或不好 還有接睫技術 我的眼睛敏感度都會告訴我

所以大都是要朋友親身體驗過的推薦 我才比較放心來

 

而這家大安區睫霓時尚專業美學就是我松菸同事推薦的

她可是我們公司愛美出了名的妹妹

接睫 美甲 紋繡 spa甚至醫美找她就是了XD

所以她親身體驗的睫霓時尚美學接睫毛

我就比較放心預約來啦!!

6

當天因為提前到還跑去對面吃了一碗拉麵

在去接睫毛呢! 還好今天沒有排隊不然我可能要吃得很趕~~

吃飽喝足後就去接睫毛囉!

FotorCreated  

在大樓內的睫霓時尚專業美學算是在東區這熱鬧的環境中

顯得安靜舒適的好地方

PS:因為電梯在二樓 當時我還以為我要爬到7樓去呢

整個是在讓我吃飽後運動減肥一下嗎 哈哈

還好到二樓看到電梯整個虛驚一場呀~~~

3  

美睫師幫我開門後一進去我整個人完全經驗了

也太粉紅了吧!! 工作室裡晃眼過去就是可繽紛可愛的粉紅色呀

從我填寫的問卷到茶杯 美容床 桌子 簾子 櫃子 瀰漫的粉色氣息

不過美睫師也是個嬌小可愛的女生 所以整體感覺好搭呀~~

超卡哇伊的

4  

店裡使用的接睫產品特色

從睫毛到用膠都會跟客人說明也有陳列讓客人滿放心的

環境裡野放著美睫師提過不少的美容大賽的獎盃講座

這次接睫的款式是6D自然微濃睫毛嫁接250根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接那麼多根的款式

一開始真的會擔心這樣的款式會不會不適合我

但是美睫師說他看我的眼型是很適合的

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總之我還是相信專業的眼光囉

不過也是因為想說接多根一點就算慢慢掉了

也還可以撐很久 因為我們店裡的妹妹就是接這款的

我看她真的是維持有夠久 我這麼發懶~~~~

6D嫁接250根睫毛再適合我不過啦~~

完全少了出門塗睫毛膏跟回家卸妝的時間

  FotorCreated  

接睫的過程也沒有甚麼不舒服的感覺

跟美容師小聊天下

我整個可能是因為吃了剛剛那碗拉麵的關係

加上這美容床好舒服美睫師接睫毛又滿輕柔的

所以 我整個人睡著~~~  而且還打呼

後來認真覺得自己好糗呀!!  

還好美睫師感覺好像沒怎麼樣

讓我接完睫毛比較有台階下呀~~~

 3D,250根_9008  

這次的睫毛款式真的很喜歡

現在出門就算滿頭大汗到公司眼妝也不必再補

也不用特地提早到公司補妝化妝啦~~

因為每天都有自然美麗的睫毛呢

 還有有聽美睫師的話250跟真的意想不到好看呢

 

 

店名:睫霓時尚專業美學

FB: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eyelash/

line@:@zcj3045t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7-6號7樓之8

arrow
arrow

    ✿kimberl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