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夜景

上次和大豬看夜景已經是半年前的事,

在台北看夜景我們最常去的就這三個點陽明山貓空中和的烘爐地

去過了3.4次,也去膩了

前幾個月和同事到日光行館吃晚餐順便看夜景,夜景還滿美麗的

 

大豬生日前幾天我就先預訂了日光行館,知道他滿喜歡看夜景,

給他一個surprise順便推薦他以後看夜景可以帶他朋友來

生日歸生日,但是司機還是他,大豬先來松菸接我下班一路殺到日光行館,

下班時間,前往淡水的路真是塞爆了,大豬一直狂鑽猛鑽,語氣開始有點不爽了

完全忘記這時間是最塞的時候,我也害怕,不想他生日還讓他不爽,盡量順他意

 

到日光行館時,我們已經超過預定時間15分鐘,還好店員有再多幫我們保留,真是感謝了

看他一看到夜景,露出微笑的表情,我就好有成就感,選對了餐廳

為了慰勞他不辭辛苦騎了將近快1小時半的路程,點了紐西蘭小犢牛給他,我自己吃了義大利麵,

小犢牛,吃起來口感軟嫩帶有肉汁,好吃,大豬只給我一口,很小氣,

趁他去上廁所,不客氣的先嗑了一支

紐西蘭小犢牛  

我的義大利麵也不遜色,培根蛋黃麵,沒有蛋黃的腥味,蛋黃跟奶油很搭,

整個義大利麵的味道very good

DSCF2384 (1)  

落地窗用餐環境,有一點高級餐廳的感覺,但是如果燈光可以在暗一些會更有用餐氣氛,

燈光會這麼亮應該是為了讓我們欣賞窗外的夜景吧??!!!

真想一邊美食一邊看夜景一邊喝紅酒,畫面根本奢侈

吃飽後和大豬先散步走走,看夜景,

日光行館還有很大片的草地,我們就躺在草地看天空,頭上有很多星星,

好久沒有看到星星了,台北根本很難看到,光害這麼嚴重

風吹起來好舒服,差點就要睡著,早上站到下午睡意濃厚阿

14  

欣賞完夜景後,回家又是一條漫長的路阿,下次再來日光行館一定要開車,

不然就是要兩個人都休假,因為這短短6個小時台北淡水跑,太累了啦~

arrow
arrow

    ✿kimberl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