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8號_1036  

前陣子思思去宜蘭玩,拍了許多宜蘭好美的景點

還看到她去住了一間超特別的宜蘭民宿

害有點久沒認真出去玩的我,也想來趟宜蘭旅行

去那裡吃吃喝喝玩,決定在這週末

趕快問同事曉涵要不要陪我去宜蘭玩?

她二話不說的也直接答應我

所以我趕快安排宜蘭行程

問了一下思思之前去宜蘭住的那間頗有特色的民宿就甚麼

後來他跟我說是宜蘭五結鄉幸福8民宿

環境屬於新潮美式復古風還不錯交通方便、住宿價格物超所值

思思也推薦我一定要去住住看幸福8號民宿,

我就訂了英倫公主雙人房,這間看起來真的超夢幻的!!

那時就是被思思拍房間照片給吸引住啦!

 

 幸福8號_5242  

 

幸福8號_9103  

 

幸福8號_9551  

  和曉涵到了宜蘭的梅花湖風景區,

湖形狀像是五朵花瓣,看到湖邊有水鴨悠閒的游著,

我們就愜意悠閒在梅花湖看風景聊天、

接著又去逛羅東運動公園騎腳踏車,

有好多運動設備,非常綠意盎然

和曉涵說終於出來透透氣啦!

整個被悶很久的樣子 哈哈~

 

 

 

 

傍晚到幸福8號民宿,真的很喜歡這邊的裝潢風格,

超有特色的啦!一進去真的能感受到民宿老闆的用心

參觀一下拍拍照,超多復古的小物品,好可愛

 幸福8號_6019  

 

幸福8號_8911  

 

幸福8號民宿老闆蠻親切熱情的,而且年輕帥氣哈哈

可能快邁入30歲白天走了梅花湖、騎了羅東運動公園

腿整個滿痠的XD,所以我們先到民宿房間休息一下,

終於住進期待已久的英倫公主雙人房

可以幻想一下自己就是公主啦!

環境也舒適寬敞,採光也很明亮,

馬上躺上床好舒服呀!,整個就不想起來啦!

讓人很放鬆,看來今晚可以睡個好覺囉!

幸福8號_4902  

幸福8號_4269  

 第二天早上我們在幸福8號享用豐富的早餐,再去傳藝中心玩。

這次的宜蘭小旅行,真的有讓我和曉涵充電不少

終於住到想去朝聖已久的幸福8號主題民宿

吃了不少羅東夜市美食、買了宜蘭民產

是趟充滿美好回憶的旅行阿~~~~

幸福8號_5288  

 

 

arrow
arrow

    ✿kimberl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