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ivy將要步入戀愛的墳墓(大誤)

他是我們同學之中早結婚的一位

想必到時候又會是假婚禮真同學會

 

很久不見的同學,雖然在fb都能夠關注彼此的動態

 

但像我這種平常疏於保養

 

婚宴之前還是要搶救一下

 

免得被當大嬸,當然選擇臨時抱佛腳神器

 

→→→→杏仁酸換膚囉

 

 

現在很多spa館都有在做這個

 

不過生性害怕的我還是找

 

專業的醫美診所來做比較安全

 

不然臉毀了,我的人生也毀了

 

這次特別跑到桃園沛瑪來做杏仁酸換膚

 

剛好看到FB他們有在做活動

 

加上剛好大豬要下去找他老同事

 

上次來沛瑪是他們剛開幕的時候

 

對他們印象很好

 

服務感覺和用料的質地都不錯

 

網路上也有好口碑

 

到這裡不免俗的...先填資料

 

讓醫師諮詢完畢就來到美容室

 

美容室的感覺很溫馨,不會冷冰冰的感覺

 

幫我準備毯子好讓我快速入眠(因為換膚不方便聊天)

 

美容床很軟很舒服

 

待會一覺醒來會變漂亮唷 嘿嘿

 

美容師卸妝很仔細

 

以我這種龜毛的性格來說....

 

因為不管作任何保養,臉部肌膚都要乾淨

 

杏仁酸煥膚有濃度之分

 

因為我平時很少自己保養

 

他們建議我做比較安全的濃度

 

塗抹過程中貼心的一直問我的感受

 

卸掉後馬上看結果

 

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粉刺有點多<驚嚇>

 

但臉變亮了

 

可能是做第二次了

 

所以這種刺痛程度都可以忍受

 
杏仁酸煥膚完後因為肌膚比較脆弱

 

所以一個星期內不要去角質

 

也不要使用美白相關的保養品

 

不要泡溫泉或使用太熱的水洗臉

 

美容師一再叮嚀

 

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要加強保濕

 

這星期沒有發紅刺痛也痘痘也沒變多

 

之後我不管是上妝還是保養

 

臉的明亮度跟透亮度比以前好很多

 

目前還剩下6堂課程,第一次覺得錢花的是值得的

 

老話一句,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勤做保養是女人的天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